man office home pg
 
 
 
 
 
名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经政府注册的保安护卫公司,一直为住宅大厦、商厦、工贸大厦、工业大厦及商场提供物业管理、维修及优化环境的服务。我们的专业团队均拥有多年经验,尽忠职守,并取得认可的保安员资格,配合内部严谨的审查及监管程序,­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保安服务,发挥完善的团队精神。

名门物业管理强调快捷妥当及跟贴时代的服务、待客至诚的客户关系、高瞻远瞩的发展策略及专业的管理概念。我们的物业管理人员经验丰富,定能为业主提供「度身订造」的优质专业管理服务,以迎合各业户的要求。

  • 名门为一间独立的物业管理公司,无受任何地产发展商之庇荫或维护,办事从来不偏不倚,全心全意积极为物业提供全面性之专业管理服务。
  • 名门备有专业法律顾问及注册建筑师,随时提供物业管理上的法律意见及支援。
  • 名门为全面采用及推行电脑化之物业管理公司,除日常应用之物业管理文件、通告等均采用电脑处理外,名门亦聘有专业电脑程式编制员,务求将物业管理服务效率提高。
  • 名门优质管理人员拥有专业管理经验,对政府物业管理条例及咨询各政府部门途径透彻了解。本公司管业人员会从各方面不断增进管理知识,令物业管理服务更趋专业化。此外,亦提供适当的专业管理训练及讲座予各职级员工,以配合专业管理之实际需要。
  • 名门经常与业主及业主立案法团管理委员会保持密切联系、沟通,使日常管理事务达到公平、公开、有效率。透过「业户通讯」增强业户与管理公司、业主及法团彼此间之了解,从而改善日常管理及服务水准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联络我们

地址:九龙 观塘 开源道72号 溢财中心 12楼 1211室
电话: 3904 3904
传真:3904 3905
电邮: cartermanagement@gmail.com
网址: www.cartermanagement.com.hk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推荐信